流火于是

致忒蓝小姐的一份信

     亲爱的忒蓝小姐:
     早上好。
     此时的我正坐在克雷斯疗古堡的花园中,这里的虞美人很是好看啊。真想摘一朵送给你,但是我并不能,这转瞬即逝的美好不能代表我对你的爱。
     今天的昂格里王国还是那样风平浪静,听管家说,集市上有许多稀奇古怪的小玩意,真的想带你去看看,可惜你不在我身边……
     好了,我要去吃午饭了,希望下次能收到你的来信。
     祝你安康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忠诚的安德麦
     安德麦将书信投入门口的绿色邮箱中,望了望远方的灯塔,便走了

评论

热度(1)